完整課程(不含材料包)
$1,80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127分鐘):

【Lesson 1】認識材料與工具
【Lesson 2】基本技法介紹
【Lesson 3】水果製作 ─草莓、覆盆莓、薄荷葉等…
【Lesson 4】水果上色 ─草莓、紅漿果、水果切片等…
【Lesson 5】配件製作 ─ 巧克力球、玫瑰花、擠花
【Lesson 6】海綿蛋糕體製作 ─ 原味、巧克力口味蛋糕體
【Lesson 7】甜甜圈製作 ─ 圓形、法蘭奇、歐菲香、波堤
【Lesson 8】法式薄餅製作 ─ 法式千層蛋糕、法式薄餅
【Lesson 9】甜點主體上色 ─ 甜甜圈、法式薄餅系列上色
【Lesson 10】甜點組裝 ─ 擠花、淋醬、巧克力圍片

※ 本方案為純線上課程,不包含材料包

置頂
補充教材
會員獨享
【直播】課程加碼教學「玫瑰蘋果派」
還在為找不到不同尺寸的「派模」做作品而感到困惱嗎?那這個作品的技法大家絕對不能錯過!Momo老師將要直播教大家純手捏的派底做法,搭配吸睛又好吃的玫瑰蘋果口味喔!
77分鐘
置頂
精華試閱
免費
精華試閱|巧克力配件製作
包括巧克力球、巧克力玫瑰花、巧克力擠花等配件。主要技法:巧克力色土、樹脂黏土、液態黏土應用
3分鐘
Lesson 1
素材與材料簡介
要如何應用手邊原有的材料?或是選擇材料?黏土五花八門,你認識那些?會在這個章節教大家如何尋找材料和工具。
13分鐘
Lesson 2
基本技法
黏土基本保存、揉捏技巧、調色方法、手勢介紹、常用工具用法。
9分鐘
Lesson 3
水果製作
包括草莓、紅漿果、覆盆莓、薄荷葉、藍莓、黑莓等。主要技法:水果塑形技巧、色土、壓克力顏料、半透明樹脂黏土應用。
21分鐘
Lesson 4
水果上色
包括草莓、紅漿果、覆盆莓、水果切片等上色技巧。主要技法:水性顏料、水果光澤感、切片技巧應用。
9分鐘
Lesson 5
巧克力配件製作
包括巧克力球、巧克力玫瑰花、巧克力擠花等配件。主要技法:巧克力色土、樹脂黏土、液態黏土應用
18分鐘
Lesson 6
海綿蛋糕體製作
包括原味蛋糕體、巧克力口味蛋糕體等。主要技法:海綿蛋糕體塑形技巧、輕量黏土應用。
11分鐘
Lesson 7
甜甜圈製作
包括圓形甜甜圈、法蘭奇、歐香菲、波堤等。主要技法:多款甜甜圈塑形技巧、輕量黏土應用。
15分鐘
Lesson 8
法式薄餅製作
包括法式千層蛋糕、法式薄餅等。主要技法:法式薄餅塑形技巧、輕量黏土和樹脂黏土混土應用。
11分鐘
Lesson 9
甜點主體上色
包括甜甜圈、法式薄餅系列上色技巧。主要技法:甜點上色技巧、壓克力顏料的疊色技法、糖粉上色技巧。
9分鐘
Lesson 10
甜點組裝
包括擠花、淋醬、巧克力圍片等技巧。主要技法:奶油土、透明膠類(X、XG、AB膠)應用、液態黏土應用。
11分鐘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