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條款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歡迎來到OMIA創作內容學習服務平台(www.omia.com.tw)(以下簡稱「OMIA」),OMIA是由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所營之創作內容學習服務平台(以下簡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適用於所有連結至OMIA之會員或訪客(以下合稱「使用者」、「您」),透過註冊登入或使用OMIA提供之服務,即表示您已知悉且同意本條款,若您不同意本條款之部分或全部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OMIA。另,關於課程購買相關約定,請參閱:OMIA網際網路課程購買暨服務契約(以下簡稱「購課合約」)。

若您未滿十八歲,需得到您的法定代理人同意,始得註冊及使用OMIA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未滿十八歲者,須保證已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可使用OMIA提供的服務,且如申請註冊成為會員,並繼續使用OMIA提供的服務時,則表示其法定代理人已經閱讀且知悉並同意本條款。未滿十八歲者,如有購課行為,則依購課合約之相關約定。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相關規範條款之權利,若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公司的服務;如您在修改發布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同意遵守該修改內容。請您務必定期查閱相關規範條款(https://www.omia.com.tw/service),以確保您瞭解本平台之政策與規範。

您使用OMIA前,亦請詳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會員帳號及密碼安全

無論您是訪客或會員,都可以瀏覽OMIA上的內容,但只有註冊成為會員,始得購買線上課程並享受OMIA提供的各項服務。

為能使用本服務,使用者須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欄位之提示提供及維持使用者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

2. 若使用者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之資料,OMIA有權暫停或終止提供該帳號全部或部分之服務。

3. 會員應妥善保管其帳號及密碼,不應將其帳號及密碼轉讓或出借給他人使用,如會員發現其帳號遭他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OMIA。因駭客行為或會員的保管疏忽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OMIA不負擔任何責任。

4.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帳戶、密碼及其他相關身分驗證資訊,並為此帳號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行為負責,包括但不限於衍生之相關費用。

5. 您同意在使用 OMIA時遵循所有適用法律,且僅可基於合法目的使用本服務。以非經 OMIA同意或指示之方式使用本服務或接觸系統,均應被嚴格禁止,OMIA有權停止提供該使用者之服務

隱私權政策

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及OMIA保存與使用者相關之若干其它資料將受到中華民國法律和 OMIA隱私權政策之規範。

平台及內容之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服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平台規劃與安排等)之智慧財產權均屬本服務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非經OMIA或權利人同意,您不得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轉售、或其他方式之使用,會員或使用者如有違反,將負擔所有因此侵權行為而衍生之法律責任。

會員或使用者發表、上傳、提交內容至OMIA網站或平台(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留言區、課程評價、問題討論與作業成果區等)之任何資料,一經您發表、上傳、或提供予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同意無償授權本服務可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或為經營本服務之目的,進而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編輯、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公開上映、翻譯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再授權他人。

使用守則

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1. 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

2.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轉載情事者。

3. 未經對方同意擅自寄發電子廣告信件至對方信箱者,或寄發未請自來之惡意電子郵件者。

4. 於論壇區張貼與主題無關之訊息者。

5. 蓄意破壞他人信箱或其通信設備者。

6. 散播電腦病毒者。

7.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違背公序良俗之文字、郵件、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8.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者。

9.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祕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或有侵害之虞者。

10.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11.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者。

12. 傳送、張貼或發表或任何虛偽不實或引人錯誤之廣告或其他表示或表徵者。

13. 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或之虞者。

14.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15.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6. 本服務有其他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終止服務

您瞭解並同意如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及精神,或有任何行為、留言等對其他第三人、本服務造成困擾或影響,或有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規範,本服務得逕行不附理由地隨時終止提供本服務,刪除您在本服務之帳號、密碼,並移除或刪除您所屬帳號在本服務所留下之任何相關信息、內容、文件,而毋庸事先通知。如因上述所進行之服務終止、刪除、禁止使用等行為對您造成任何損失及損害,本服務對您及任何第三人不負任何責任。而對已購課會員課程相關服務事項的終止,則另依購課合約之約定。

一般性條款

本條款及使用者與OMIA之關係,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使用者與OMIA就本服務、本條款或其它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應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檢舉

倘發現任何違反本條款之情事,請以 Email 寄至 contact@omia.com.tw 通知OMIA。

聯絡我們

如果對本服務條款或我們的信息處理方法有任何疑問,請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繫:contact@omia.com.tw

 

生效日期:2024/3/5|查看之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