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A「喔咪亞」
源自於台語「學東西」的發音,是個擁有豐富又多元課程的線上學習平台,期盼你能在 OMIA 上找到新的志向,開創屬於你的第二人生。
OMIA 助你,找到熱情所在
OMIA助你,
找到熱情所在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是快樂的,時間也總是過得比想像中快;就讓 OMIA 陪伴你找到你熱愛的事情,培養更多元的興趣,一起充實人生這塊拼圖吧!
OMIA 團隊為大家選出一系列趣味舒壓的「休閒課程」,及有助於提升個人軟實力的「專業課程」來豐富你的生活,快來看看吧~
OMIA 大師的小檔案
OMIA 平台中,有幾位也是原先從事非相關產業,後來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並用這份熱情展開了豐富的第二人生,例如:
本業曾是電子研發工程師,而後創辦「水性色鉛筆課程」的小花先生;原先經營美術升學班,搖身一變成為「環保藝術浮雕推動者」的江漢清;海大海洋環境科學研究所畢業後,才投入「黏土手藝創作」的 Momo...
就讓我們跟著這些大師們,一步步地展開你的精彩人生吧!
OMIA 四大特色

線上課程隨時看
學習不受限

跟著影片按步作
零經驗免驚

手作課程附材料
一包就搞定

學習疑問留言問
大師親自答
你是否覺得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沒什麼樂趣?
你是否也想突破目前這個現況呢?而你,有沒有想過: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呢?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尋找你內心深處渴望學習的課程,好好成就自己吧!
關於團隊
OMIA 團隊擁有豐沛的數位閱讀付費平台營運經驗,以及廣大的會員訂閱基礎,我們將深耕多年的 Know-how 運用於 OMIA,開創新形態的學習與閱讀方式。
如何找到我們
Email:contact@omia.com.tw
客服電話:0800-016-56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 - 12:30、13:30 - 17:30)
Facebook:OMIA 學東西
LineID:@omia
統一編號:70476915 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