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四:實戰練習風景畫 Part 10
 
實戰練習
影片主題:柏油路面的繪製。 透過課程中學到的技巧,從選色開始帶你一起進行實戰練習!畫山、畫水、畫樹、畫草......,分區進行帶你一步步挑戰畫面中的各種題材,如此將能更加熟悉基礎技法的應用,讓你在課程結束後也能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景畫!

2則留言

回應

怡雅's 的頭像

說得只是泛泛而論的概念,所有的課程幾乎沒有講解,只有很吵的背景音樂,要初學者跟著畫,這樣的影片youtube上就很多,何必花錢購買課程,根本就是詐騙!

2023.1.28 16:30
YuNikDraw's 的頭像

您好,
已收到您的回饋。
透過您的留言,明白這樣的實戰練習設計,您一定有看不懂如何畫的地方。請不要擔心,我們一步一步來。

實戰練習單元每個繪製主題影片前面會先講解繪製方式或是畫面觀察重點,並提供全時繪製過程讓同學可以從示範中看到上色順序與下筆方式。

本單元的設計初衷,是希望學員能夠練習觀察課程提供的風景參考圖片,透過繪製實戰練習風景畫,大量練習課堂所學。將看起來複雜的風景畫一點一點地分區觀察繪製,藉以熟悉觀察圖片、找出顏色漸變,並嘗試用色鉛筆模擬照片中的顏色變化畫出顏色的轉變,練習基礎上色方式。這樣以後如果拍了漂亮的照片,也能夠實際運用課堂中學到的繪畫方式來繪製作品。

未來課程設計,會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考量,以提供繪畫初學者更優質的學習內容。

您在實戰練習中遇到的問題也誠摯歡迎您列出,我將進一步為您解說,希望您可以成功完成實戰練習的風景畫挑戰,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的~

祝您順心

2023.1.3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