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安陪你一起隨手畫
$1,60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198分鐘):

【Lesson 1】一起來場下午茶 - 當杯墊遇上色鉛筆
【Lesson 2】一起來場下午茶 - 請杯墊喝口咖啡
【Lesson 3】我和我的小旅行 - 我的胚布袋
【Lesson 4】我和我的小旅行 - 等一盞燈
【Lesson 5】自己的話畫時間 - 彩繪擴香瓶
【Lesson 6】自己的話畫時間 - 藍白描金花花盤
【Lesson 7】看!- 雲朵篇
【Lesson 8】看!- 石頭篇

補充教材
會員獨享
【直播錄影示範教材】手繪創意春節小物
※OMIA會員限定,登入後即可觀看※ 🐮牛轉乾坤開鴻運! 年節將至,OMIA兩位手繪大師蒞臨直播現場, 畫紅包🧧,繪財寶💰,教你手繪春節小物! 畫幾個簡單幾何圖形就能連出美麗花樣❄?擅長解構圖樣,連接線條的盈秀老師,現場示範給你看! 還有以生活題材發想,樂在隨手創作的瑪莉安老師,要將最日常的素材,變身最個性的裝飾品🏵! 別錯過二位大師的精采合作囉❤️
70分鐘
Lesson 1
一起來場下午茶 - 1. 當杯墊遇上色鉛筆
當色鉛筆恣意地在陶瓷吸水杯墊上滑出色彩,我們可以用最輕鬆自在的代針筆線條在色塊上順勢而為,綻放出繽紛的花朵!
33分鐘
Lesson 2
一起來場下午茶 - 2. 請杯墊喝口咖啡
假如咖啡翻倒在陶瓷吸水杯墊上,"啊"一聲後,我們一起來讓可能的驚嚇變成驚喜吧!!
18分鐘
Lesson 3
我和我的小旅行 - 1. 我的胚布袋
原來容易取得的油性簽字筆可以在胚布袋上盡情地作畫!! 讓我們用雙手一起試試!
38分鐘
Lesson 4
免費
我和我的小旅行 - 2. 等一盞燈
油性簽字筆在胚布材質上除了線條的呈現,也可以進行非常精彩的彩繪塗色創作喔!!
17分鐘
Lesson 5
自己的話畫時間 -1. 彩繪擴香瓶
霧面擴香瓶的創作,加入了釉彩筆與 Bling Bling 的水鑽貼,就讓我們一起拾回兒時的童心隨手開心創作吧!!
29分鐘
Lesson 6
自己的話畫時間 -2. 藍白描金花花盤
簡單線條與點的交互組合,藉由藍色油性簽字筆與金色油漆筆的搭配,絕對可以讓自己在盤面上發揮展現無窮的創意!!
20分鐘
Lesson 7
看! - 1. 雲朵篇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深呼吸,欣賞天上的雲朵呢?! 結合心中的天空、雲朵加上文青手寫膠帶,為自己做一張粉彩書籤吧!
19分鐘
Lesson 8
看! - 2. 石頭篇
你曾為路邊的石頭駐足嗎?運用色鉛筆,留一片石頭路在陶瓷吸水杯墊上吧!
24分鐘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