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人像水彩創作
$1,25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171分鐘):

【Chapter 1】課程概述與媒材介紹
【Chapter 2】臉型比例
【Chapter 3】眼睛繪圖練習
【Chapter 4】嘴脣繪圖練習
【Chapter 5】手部姿態練習
【Chapter 6】髮型設計
【Chapter 7】頭像完整構圖畫面解析

補充教材
免費
直播 11/24(二) 20:00 時尚人像水彩插畫
現場示範繪畫設計細節🖌從零開始打稿 透過筆尖的流動,勾勒出時下最美好、最優雅的線條, 透過對人臉結構的認識,定義自己的時尚態度。
57分鐘
Lesson 1
課程概述、媒材介紹
從需要運用到的器具、水彩的特性、還有基本使用示範。讓學員在選用工具時可以更有概念,接下來課程的運用也能夠較快上手。
10分鐘
Lesson 2
免費
臉型比例(一):正面練習
從正臉的拆解學習臉部的比例及畫法。這是進入正式繪圖的第一堂課程,希望大家一步一步地勾勒出屬於自己的畫像。
10分鐘
Lesson 3
臉型比例(二):半側臉練習
側臉結構解說。希望大家能夠運用比例結構打稿的畫法,輕鬆地畫出臉部表現,這堂課也是基礎課程唷。
10分鐘
Lesson 4
臉型比例(三):正側臉練習
正側臉在時尚、髮型等繪圖中,是很常被運用的角度。也因為側臉更可以展現個性感,在之後的進階構圖可以做更進一步的創作唷!
9分鐘
Lesson 5
眼睛繪圖(一):眼睛、眉毛線條繪製,多種眼型繪圖介紹
一張人像最重要的精神就是一雙電眼囉!本單元教大家畫四種眼睛形態,搭上眉毛,讓人物用雙眼說話,展現不同性格的美。
14分鐘
Lesson 6
眼睛繪圖(二):眼睛上色、上妝練習 Part1.
想讓人物更加展現魅力,就一定要鎖定這堂課程,將會教你畫出媚眼上妝!無論是倒鉤的深邃眼妝,還是勾人的貓眼眼線,都會在這堂課程中細細講解。作品(一)Eyes on you.
12分鐘
Lesson 7
眼睛繪圖(三):眼睛上色、上妝練習 Part2.
延續上堂課程的眼影詳細解說,一筆一筆描繪出水靈動人的雙眼吧!作品(一)Eyes on you.
12分鐘
Lesson 8
作品教學(一):講解示範
絢爛眼妝作品的詳細介紹!上完這堂課,彩虹眼影暈染將不再是夢想。作品(二)絢彩眼妝
8分鐘
Lesson 9
嘴脣繪圖(一):鼻子、嘴脣輪廓練習,多種脣形介紹
嘴脣與鼻子,是畫龍點睛的要素!我們同樣會示範四種繪製的方式,無論是性感的嘟嘟脣,或是有棱有角的美豔雙脣,都會在課中一一破解。
8分鐘
Lesson 10
嘴脣繪圖(二):裸脣、脣妝上色練習
裸脣固然美,但是上了脣彩的雙唇,更是嬌豔得讓人欲罷不能!怎麼繪畫出迷人的脣彩色澤,這絕對是一堂必修課!作品(三)Your kiss is on my list.
9分鐘
Lesson 11
作品教學(二):講解示範
教你讀會我的脣!這堂課將會詳解嘴脣作品的步驟,讓大家都能擁有一件可愛的紅脣創作喔!作品(四)Read my lips.
7分鐘
Lesson 12
手部姿態繪畫練習(一):手的姿勢與人像互動
單純的頭部畫膩了嗎?加上手勢與姿態,將會更加增添人物的魅力。作品(五)日日美照
11分鐘
Lesson 13
手部姿態輔助頭像練習(二):手拿物件的姿態
手部的畫法、與臉型、頭部的配合及手持物件的畫法,更加提升我們的繪圖潛能。
10分鐘
Lesson 14
髮型設計練習、上色講解
俏麗的短髮、浪漫捲髮、還是個性編髮呢?不知道如何描繪各種時尚的頭髮造型沒關係,看完影片一定會有基礎概念的,一起加油吧!作品(六)可愛的妳
14分鐘
Lesson 15
頭像完整構圖作品講解(一)
下載講義跟我一起練習吧!創作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作品。作品(七)優雅的側臉
12分鐘
Lesson 16
頭像完整構圖作品解析(二)
完成一張浪漫的水彩人像圖。作品(八)自信的樣貌
15分鐘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