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好書 成就不同人生
無限暢讀,用閱讀投資自己

內容專區 CONTENT

財經
4 年 4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散戶,就該聚焦在股市中最重要的事!本書將帶領你脫離盲目試錯、虧損的輪迴,找到正確學習與進化的方向,從此在多變的市場潮汐中站穩腳跟。
生活/嗜好
4 年 4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最好的美顏保養品不會在百貨專櫃的瓶瓶罐罐裡、最好的減肥特效藥根本不應該有副作用、最好的美白除皺逆齡保健品不會高不可攀、最好的生髮抗白護髮用品就從平日的養生做起!
生活/嗜好
4 年 5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今年謝老師特別教你補運大法,透過點燈、進錢、祭解等補運方式,祈求神明賜予你好運,助你脫離運勢不佳、行運不足的窘境,減少波折與困難,讓事事順利。
教育
4 年 6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企業投資大數據,最終有三個目的:預測推薦、降低成本及提升利潤。大數據的解讀需要產業的知識,只要了解,就能成功因應大數據時代!
教育
4 年 6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生活大小事,只要固定支付一筆費用就能享用?當訂閱經濟遇上新科技與消費觀念改變,變化出史上最潮也最強的商業創新。
生活/嗜好
4 年 6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一天該睡幾小時才正常?生理時鐘如何調控身體正常運作? 笑到不支倒地竟然是睡眠障礙惹的禍?睡覺打鼾有可能危及性命?
生活/嗜好
4 年 7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食物與營養是預防癌症最關鍵的因素,更是抗癌最有力的武器。20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全食物飲食法的陳月卿,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和分享,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生活/嗜好
4 年 8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鍛鍊孤獨力,能令你忠於自己、傾聽自己、了解自己。它不會讓人變得非黑即白,反而在面對灰色地帶時更加從容。歡迎你與張力中一起鍛鍊孤獨力。
財經
4 年 8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打工族、約聘人員、自由接案者、實習生……當社會一步步將人們推入窮忙的邊緣勞動地獄,只能「活在當下」的不穩定無產階級逐漸成為主流,他們是誰?為何如此?我們又還來得及做些什麼?
生活/嗜好
4 年 9 個月
※免費訂閱後即可觀看※ 本書翻轉你對減重的概念、點出減重者常犯的十大錯誤,並提出減重心法 (4R),期望能幫助所有人,都能透過這個簡單、容易執行、能長久落實在生活中的健康法則,找回自己的健康。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