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政策

為幫助您瞭解本服務及提案者於本服務所發表的創作內容之智慧財產權及其權益範圍,請您在使用本服務前,能夠詳細閱讀本公司的智慧財產權政策,並同意遵守,感謝您的配合。

一、本服務並未對提案者所發表之創作內容進行任何形式或實質之審查,如果創作內容發生侵權或合法性爭議,本服務有權不經通知直接暫時性下架、刪除該內容,或通知會員停止使用會員服務。
二、除明示同意授權外,您不得自行或以程式、外掛或其他任何方式,擅自使用、重製、傳輸、散布、發行本服務其他提案者之作品或以之從事營利行為,亦不得破解、侵入、破壞本平台之防盜拷措施。
三、除本服務明示同意授權外,本服務保留一切權利;本服務與程式,均不構成任何形式之對您授權。
四、提案者於本服務內發表之創作內容,均應自負相關責任,且不得有以下情形:
    1.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人格權、隱私權或其他權利者。
    2.內容構成犯罪或煽惑他人犯罪者。
    3.明知為錯誤、意圖誤導、虛假和不正確的資訊。
    4.騷擾訊息、攻擊性、歧視性、誹謗、侮辱、不雅、猥褻、性騷擾、性暗示,違反公共秩序與善良風俗或其他引人厭惡之內容。
    5.其他一切違法或不正當之活動。
五、如果您認為本服務之內容或會員之發言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或相關權利,建議您可參考以下之處理辦法,向本服務提出異議,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一)聯絡方式:請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本服務信箱(service@omia.com.tw)
(二)異議內容:請提供以下資料,並具體詳細說明之。
1.您的姓名與聯絡方式(電郵、手機)。
2.您認為侵權之作品或發言(名稱、發表日期、作者姓名、內容)
3.您認為您被侵害之權利與詳細說明。
4.您主張您具有前述權利之相關證明。
(三)資料補正:您同意並瞭解,如您提供之資料不夠明確,經本服務初步審查認為需要補正,或被異議人要求補正時,本服務得要求您限期提供補充資料,您應配合提供,否則視同您未提出異議。
(四)本服務接收到您的異議後,將進行初步審查。如認為需要補正時,應要求異議人提供補充資料;不須補正者,即將異議內容轉送被異議人。
(五)本網站將於初審完成後,儘速將被異議內容予以暫時性下架、封鎖、移除或為內容之修正調整
(六)為符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對於前項之轉送意見,本服務僅轉送被異議人之否認與意見,不提供被異議人之任何個人資料。
(七)其他聲明:
    1. 本網站僅就上述異議流程,提供轉達與聯繫,並為暫時性之下架、封鎖、移除或內容之修正調整。
    2. 本網站就爭議事實,無任何最終審判與裁量之權限,異議雙方無法達成協議者,應依循司法程序辦理,不得要求本網站介入處理。
    3. 若被異議內容經查屬實,本平台將對所有被異議內容下架、封鎖、移除或內容修正調整。
    4. 異議人之異議不實者,應自負其責,如有不實而致生本網站或他人之損害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