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colorful手帳
$1,60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350分鐘):

【前言】手帳介紹與慣用工具介紹
【Lesson 1】裝飾我的繽紛手帳:水彩泡泡、色塊底紋
【Lesson 2】畫出療癒系的手帳風格:素雅花圈
【Lesson 3】慵懶的 Sunday Burnch:早午餐
【Lesson 4】姊妹淘的tea time:下午茶甜點
【Lesson 5】異國風的美食手帳:義大利麵、主食
【Lesson 6】日系清新風的日常小物
【Lesson 7】文具控的手帳全紀錄
【Lesson 8】寵愛自己的美妝手帳:化粧品、保養品
【Lesson 9】我的穿搭風格手帳紀錄:服飾洋裝、帽子、包包
【Lesson 10】繪製私藏的Lovely Shop:可愛小店
【Lesson 11】畫出專屬自己的手帳貼圖
【Lesson 12】我的旅行手帳日誌
【Lesson 13】拼拼貼貼 做出獨一無二的手帳

補充教材
會員獨享
直播回顧 ★ 10/20【大師對談】花見小路 X Zoe
※OMIA會員限定,登入後即可觀看※「會員獨享」教你興趣轉收入!手繪講師Zoe vs 手機攝影師花見小路 斜槓轉職對談,帶您進入創作世界。還有線上課程製作花絮分享喔!
73分鐘
前言
手帳介紹與慣用工具介紹
介紹慣用的手帳工具,除了寫字的中性筆、鋼筆、代針筆的筆類之外,常用水彩畫小圖點綴,偶爾也會用色鉛筆畫細節,大家可以嘗試用各種筆來畫自己喜歡的風格。
6分鐘
Lesson 1
免費
裝飾我的繽紛手帳:水彩泡泡、色塊底紋
這個單元將示範如何用水彩直接畫在手帳上,畫上不同的小圖與渲染色塊,利用水彩的漸層與幾何造型,妝點手帳的空白處,增加手帳的繽紛色彩。
14分鐘
Lesson 2
畫出療癒系的手帳風格:素雅花圈
水彩花草的進階圖案,讓重點記事擁有美麗的圖框。
17分鐘
Lesson 3
慵懶的 Sunday Brunch:早午餐
手帳上的早午餐美食紀錄,其中會有不同區域的擺盤與配菜,如何用水彩來繪製餐具裡的食物,而不暈染四散,是這堂課最重要的部分。
32分鐘
Lesson 4
姊妹淘的tea time:下午茶甜點
甜點是旅行、生活很重要的養分,如何畫出精緻美麗的甜點在手帳上,無論是淡彩暈染或是層次堆疊都能藉由課程找出你喜歡的畫法。
36分鐘
Lesson 5
異國風的美食手帳:義大利麵、主食
異國美食的主題會有不同區域的擺盤與配菜,如何用水彩來繪製餐具裡與餐具外的食物,讓看似很難的主題變成能夠掌握的技巧。
23分鐘
Lesson 6
日系清新風的日常小物
生活中的水果小物,都可以畫進你的手帳裡,讓你生活中的美麗小物都成為你手帳的主題或小記事。
30分鐘
Lesson 7
文具控的手帳全紀錄
筆類的手繪圖能讓手帳加分很多,特別是文具有很多細節紋路,看似很難,卻能讓我們藉由代針筆的勾勒完成細部的描繪,染上淡彩後就是很完整的插圖。
28分鐘
Lesson 8
寵愛自己的美妝手帳:化粧品、保養品
利用水彩調出近似的顏色,紀錄下彩妝的顏色,瓶身的透明感,與不同妝容效果,讓我們在記錄手帳時更真實的記下你的使用後的感受。
24分鐘
Lesson 9
我的穿搭風格手帳紀錄:服飾洋裝、帽子、包包
喜歡在手帳上畫下新買或想買的服裝,也可以在繪製旅遊計畫時攜帶的衣物,所以這堂課能讓大家練習不同的衣物配件,讓手帳的繪畫主題更多元。
35分鐘
Lesson 10
繪製私藏的Lovely Shop:可愛小店
在旅行或和親友到了一家美麗的小店逛逛或用餐,我們不只能拍照紀錄,也能將它畫下來搭配你個人的感受或心得,完成一篇很有吸引力的手帳紀錄。
42分鐘
Lesson 11
畫出專屬自己的手帳貼圖
藉由線稿的設計與表情的練習,讓你也能在手帳上畫出像貼圖一樣的串場人物,手帳的心情記事,更能藉由人物的表情來表達超越文字的圖像意涵。
26分鐘
Lesson 12
我的旅行手帳日誌
畫出旅行前的行前規劃與旅行後的紀錄,讓你也能畫出擁有個人風格的旅行手帳。
10分鐘
Lesson 13
拼拼貼貼 做出獨一無二的手帳
使用不同的素材,列印相片、票根、甜點店精美的名片、車票等拼貼與繪畫搭配出手帳的繽紛風格,不會畫畫也沒關係,這個單元除了藉由紙膠帶或貼紙印章類的裝飾之外也將繪畫技巧融入手帳中,讓你擁有獨特的個人手帳。
27分鐘
補充教材
課程完稿圖檔 & 示範參考照片
課程完稿圖檔 & 示範參考照片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