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美照攝影術
$1,60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125分鐘):

【Lesson 1】攝影眼的培養方式
【Lesson 2】讓光線為畫面加分
【Lesson 3】重點構圖技巧
【Lesson 4】拍攝延伸技法
【Lesson 5】人物拍照技巧
【Lesson 6】拍攝的角度秘訣
【Lesson 7】簡潔有力的構圖法
【Lesson 8】留白的極簡風攝影
【Lesson 9】相機和手機操作拍攝
【Lesson 10】修圖技能術
【Lesson 11】加碼單元:實際外拍演練教學

補充教材
會員獨享
直播 11/10 16:00 IG打卡秘境照攝影術
我的旅圖中 during my journey安妮卡老師要來直播帶大家走訪剝皮寮歷史街區,IG美照🏞攝影技巧不藏私,直接外拍給你看!
58分鐘
Lesson 1
免費
攝影眼的培養方式
取景的角度觀察∕確認想要表達的畫面故事∕拍攝的重點事項。利用以上幾點小技巧讓照片拍起來與別人不太一樣。
7分鐘
Lesson 2
讓光線為畫面加分
自然光扮演畫面靈魂的重要的關鍵∕一年四季天氣光線變化觀察∕順光逆光側光說明∕光影與人物的關係。以老屋餐廳、河畔景點、湖泊景點、壯闊山景、山海景步道、鄉村風景、森林系景點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13分鐘
Lesson 3
重點構圖技巧
構圖比例拿捏∕中心點構圖∕引導線構圖∕曲線構圖∕對稱構圖∕框景構圖。以異國風花園、異國風建築、海岸秘境、壯闊山景、鄉村風景、中式建築、老屋咖啡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11分鐘
Lesson 4
拍攝延伸技法
讓畫面不拍歪的小技巧∕加入前景讓視覺上更有層次感∕加入人物點綴風景增加溫度感。以夜景餐廳、茶園秘境、湖畔景點、繡球花景點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7分鐘
Lesson 5
人物拍照技巧
人物構圖比例說明∕人物角度取景∕人物姿勢注意事項∕搭配場景的穿著和配件。以老屋咖啡、森林系景點、濱海步道、清新風打卡景點、繡球花海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9分鐘
Lesson 6
拍攝的角度秘訣
拍攝的角度會影響畫面所呈現的氛圍和張力,了解 平拍取景、俯拍取景、仰拍取景的效果。以鄉村風景點、壯闊山景、夜景餐廳、清新風打卡景點、懷舊古蹟、森林系景點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7分鐘
Lesson 7
簡潔有力的構圖法
拍照時避免讓多餘的東西入鏡、構圖時切掉不好看的景物,讓畫面看起來更加乾淨俐落,也能凸顯重點。以懷舊古蹟、森林系景點、濱海步道、懷舊古蹟、景觀咖啡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7分鐘
Lesson 8
留白的極簡風攝影
極簡風攝影已經是近年來的主流,透過畫面大量留白(負空間),像是天空、大海等等,讓畫面更加乾淨進而突出主體,也有視覺上的延伸效果。以河堤風景、療癒海景、壯闊山景、季節花景等拍攝景點為範例說明。
7分鐘
Lesson 9
相機和手機操作拍攝
從光圈、快門、ISO開始認識攝影的第一步,並用相機和手機示範解說人物和風景照,實際的操作演練介紹。
17分鐘
Lesson 10
修圖技能術
修圖前後差異、調整功能介紹、用手機和電腦示範如何修出具有個人風格的照片。
32分鐘
Lesson 11
加碼單元:實際外拍演練教學
從實際的外拍演練影片,並用相機來解說,透過幾個重點拍攝技巧來帶領大家了解如何拍攝。以圓山舊兒童樂園、白石湖吊橋、林安泰古厝三個景點為範例說明。
8分鐘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