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時尚攝影
$1,480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89分鐘):

【Lesson 1】攝影三要素:光圈、快門&感光度
【Lesson 2】影像操作技巧:焦點&白平衡
【Lesson 3】鏡頭與鏡位
【Lesson 4】光線
【Lesson 5】構圖
【Lesson 6】道具應用&濾鏡
【Lesson 7】pose基本引導
【Lesson 8】場景應用 ─ 花園餐廳
【Lesson 9】場景應用 ─ 綜合場景

Lesson 1
攝影三要素:光圈、快門&感光度
光圈如何掌握景深?快門如何控制凝結效果?感光度如何影響粒子粗細? 本堂課教你先認識自己手上的工具。
13分鐘
Lesson 2
影像操作技巧:焦點&白平衡
對焦影響畫面明暗、白平衡影響畫面色彩,在光線不足,或彩度濃烈的場景下,也能拍出最棒的作品。
7分鐘
Lesson 3
免費
鏡頭與鏡位
俯拍、仰拍與平視,各自呈現什麼感覺?搭配各種鏡頭特性,時尚質感就從這裡創造!
8分鐘
Lesson 4
光線
手機攝影對光線尤其敏感。該如何選擇拍照的位置?過亮或過暗時該怎麼調整?本堂課教你學會用光。
7分鐘
Lesson 5
構圖
工具概念、技巧到位後,最後的取景構圖,是美學的呈現。這堂課將教你如何調整畫面元素,賦予照片生命。
7分鐘
Lesson 6
道具應用&濾鏡
時尚攝影重視情境營造,這堂課將引導你使用隨手可得的小道具營造時尚氛圍。搭配相機內建濾鏡的使用,創造個人獨特風格。
12分鐘
Lesson 7
pose基本引導
模特兒的表現,也是時尚攝影的成敗關鍵。這堂課帶你了解肢體,並列舉基本姿勢示範,即使是素人也能拍出很有fu的照片喔!
8分鐘
Lesson 8
場景應用 ─ 花園餐廳
技巧如何實際運用?本單元帶你走訪花園餐廳,無論是閨密相約或是情侶互拍,都歡迎分享拍攝想法!
8分鐘
Lesson 9
場景應用 ─ 綜合場景
海邊、民宿、港口、河堤等…各種場景綜合應用教學。帶你實際演練捕捉光線、調整構圖等技巧。
19分鐘
補充教材
免費
特別感謝名單
一堂課程的產出,需要團隊的努力。特別感謝名單中的每一位協力人員,讓這堂線上課程更好。
$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