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21 限時77折
童話風油性粉彩
此價格僅剩 2 天 4 小時
特價
$1232
原價
$1600

國際寵物日

4/8-4/21 陪伴毛孩快閃77折


線上影音課程(總長約 443分鐘):

【Lesson 1】認識油性粉彩
【Lesson 2】我該準備哪些畫畫材料呢?
【Lesson 3】基本技巧與配色練習
【Lesson 4】甜蜜馬卡龍
【Lesson 5】鮮甜草莓派
【Lesson 6】自由的咖啡片刻
【Lesson 7】甜點店躲貓貓
【Lesson 8】金色街道的邀請
【Lesson 9】粉紅色月亮
【Lesson 10】貓咪的願望
【Lesson 11】好奇的小兔子

補充教材
會員獨享
直播影片🕛️夢幻油粉彩畫具選購
※OMIA會員限定,登入後即可觀看※「會員獨享」維他命Vitamin 老師來直播囉!為你介紹童話夢幻風油粉彩畫還要帶你到美術社去直接選購用品,從畫筆、畫紙、到各種用具,不同的用具畫起來有什麼不同?選購有什麼眉角?為你一一說明!
62分鐘
Lesson 1
免費
認識油性粉彩
油性粉彩是一種相對感性的繪畫媒材,適當運用媒材特性,自由的創作表達,畫面可以濃厚鮮豔,也可以清新淡雅。
7分鐘
Lesson 2
我該準備哪些畫畫材料呢?
上課前認識課程所需要用的材料,都先準備好,就可以從容輕鬆的拿起畫筆開始畫畫囉!
7分鐘
Lesson 3
基本技巧與配色練習
這個單元會透過製作專屬自己手邊材料的色彩圖表,學習基礎色彩概念,熟悉油性粉彩的基本上色技巧。使用本課程所使用的色調畫出配色抽象畫。
24分鐘
Lesson 4
甜蜜馬卡龍
從最簡單的幾何基本型開始學畫底稿,選用協的的相近色系,用最簡單上手的塗抹技巧,畫出會冒出香味的馬卡龍。
43分鐘
Lesson 5
鮮甜草莓派
在簡潔的構圖裡,運用草莓排列出新鮮滿溢的草莓派,學會處理繁複物件,畫出一條通往草莓小屋的路,享受撲鼻而來的甜美。
42分鐘
Lesson 6
自由的咖啡片刻
將周遭背景用喜歡的色彩塗塗抹抹出喜歡的氣氛,把焦點放在咖啡的拉花上,畫出喝咖啡時的短暫悠閒心情,自由飄盪在優雅的拉花漣漪上。
39分鐘
Lesson 7
甜點店躲貓貓
先用喜歡的色彩塗抹小色塊,再運用鉛筆將巷弄內的美味甜點店勾勒出來,以誇大的構圖,來表現躲在秘密基地吃甜點的小灰貓,暗自得意。
61分鐘
Lesson 8
金色街道的邀請
先用簡易的透視法用鉛筆描繪街道,使用溫暖色彩畫出黃昏時分的街道,將小灰貓化在畫面前方,回頭看,邀請你一起探索灑滿陽光的金色街道。
61分鐘
Lesson 9
粉紅色月亮
用鉛筆簡單的畫出月亮、雲朵、鯨魚和小灰貓的輪廓,用藍色塗抹把整個畫面的色調定調,然後塗抹堆疊畫出雲朵和海面的不同質感,在一一畫出月亮鯨魚和小灰貓,和小灰貓一起在粉紅月亮升起的海面上放鬆地深呼吸。
38分鐘
Lesson 10
貓咪的願望
用基礎塗抹技法畫出迷人星空,再進階應用技法,畫出貓咪柔軟的毛髮、明亮的眼睛,和貓咪一起折一架飛機去找星星。
46分鐘
Lesson 11
好奇的小兔子
在這堂課,會把前幾堂課所學會的技法交替運用,畫出前景有小花的小兔子,和好奇的小兔子一起停下腳步和小花問聲好!交個新朋友!
75分鐘
補充教材
課程教材
課程會用到的參考色卡、完稿與線稿
特價
$1232
原價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