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封面
作者培真 胡
培真 胡's 的頭像
亞馬遜托特包
發表時間:
2019/8/5
藍色皮革亞馬遜風格托特包

回應

國珮 高's 的頭像
國珮 高

請問固定卯釘有附工具嗎?

0
2020.7.3 03:55
OMIA小編's 的頭像
OMIA小編

您好,我們的材料包只有附皮革及針線材料包,沒有再額外附其他工具喔!不過若您後續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在影片下方留言,或是將作品上傳至[作業專區],老師會幫您看看哪邊需要作加強喔^^

0
2020.7.3 10:31
玩皮老爹范萬權's 的頭像
玩皮老爹范萬權

創作的過程是可以很療育與享受的 尤其是那完成後的喜悅~更是讓人覺得欣喜 用心的創作是很有溫度的
我相信你最愛的主管一定會很喜歡的 XDD...
歡迎 加入玩皮行列~~~ 開心玩皮 玩皮開心

0
2019.8.16 05:28
玩皮老爹范萬權's 的頭像
玩皮老爹范萬權

Wow! 好精美的作品 每個工法編織都很到位且規律 可以在精品店銷售了! 讚喔!

0
2019.8.13 18:33
培真 胡's 的頭像
創作者
培真 胡

謝謝老師的讚美
我想說要送給最愛的主管,希望能做到最好,只是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是很清楚的知道編織程序,後來一直反覆觀看影片,才慢慢摸索出一個邊的編織,只有從頭開始的時候比較耗費時間,在開始編織另一邊的時候就順手很多了,大約前前後後2個小時完成這個作品,我是在6/1完成的,在今天送出,我完成這個作品後非常的開心,成就感也很高,謝謝老師,也希望能學習到更多的皮革包編織!!!

0
2019.8.15 22:49
作品封面
作者培真 胡
培真 胡's 的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