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A DAY

 
因為興趣,OMIA大師們一心一意投入了無止盡的創作。
這條路走著走著,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故事,10/20,OMIA邀請三位人氣大師直播,
或者聊聊創作歷程,或者帶領大家繪畫作品,歡迎你跟我們一起喚醒你的創作趣。

 

把你的興趣變收入!

啟動「金錢螺旋」

 

花錢投資自我,再把這份能力化為收入,為了精進能力再繼續投資學習,再化為收入.....這就是「金錢螺旋」!

 

當興趣成為職業,如何再轉化成永續經營的收入來源?疫情時代,原本習以為常的工作面臨考驗。如何面對衝擊,化為轉機?

 

午後有約,OMIA兩位人氣大師現身說法。

 

「一起來 • 發現愛」

 

讓禪繞世界中的花草蔓藤~ 隨手陪伴自己......

 

疫情終點未明,生活壓力緊繃。是該重燃你的創作魂,發揮你的想像力的時候了!

 

讓瑪莉安老師陪伴大家一起隨手畫禪繞!將禪繞世界中的花草蔓藤圖樣,ㄧ筆一畫延伸創作到胚布袋上,自己用或當成獨一無二的送禮小物都非常適合喔!

 

※欲參與直播教學,請訂閱以下方案:
  • 1.5~2個小時的線上直播教學
  • OMIA Point 10000點(價值100元)
  • 課程材料包1份(拉鍊胚布袋2個、黑色油性簽字筆1支)
  • 1.5~2個小時的線上直播教學
  • OMIA Point 10000點(價值100元)

Q : 要如何觀看直播課程?
A : 訂閱付款後,10/20當日至OMIA官網登入>點選「我的課程」即可找到直播內容文章。建議您確認擁有穩定的網路環境,並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電腦等載具上課,學習體驗也會比較好喔。

 

Q : 當天臨時有事無法觀看直播?
A : 直播結束後會在一週內上傳直播影片,您可不限時間、次數重複播放觀看。

 

 

*有任何疑問請來信客服信箱:contact@omia.com.tw,或撥客服電話:0800-016-568(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2:30、13:30~17:30)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