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為了幫助您瞭解,本服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在使用本服務前,能夠詳細閱讀本公司的隱私權政策,並同意遵守,感謝您的配合。


一.會員資料分享與揭露:
(一)您同意本服務於許可的範圍內,允許本服務之關係企業或委外合作企業,依本服務的隱私權政策,於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會員更完整的服務。
(二)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訂閱的產品或服務,否則本服務絕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會員個人資料,或是將個人資料揭露、分享給第三者。
(三)若涉及違法、侵權、非法活動、詐欺、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或依法令、契約之規定或因司法、行政機關之要求外,除非您授權同意,本服務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出租或公開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者。
(四)除前述情形外,您同意於下列特殊情形發生時,本服務得利用您的個人資訊或相關紀錄:
1. 為保障本服務之財產及權益。
2. 因緊急情況,為保障其他使用者或公眾安全、公共利益時。
(五)本政策之效力範圍僅及於本服務,若您經由本服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隱私權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六)如果本服務有全部或部分業務移轉之情事,我們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業務承接方,本服務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提早通知。


三.會員資料保護
(一)本服務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會員人資料的安全。
(二)本服務確保員工遵循、履行會員資料保護的準則,且只有得到授權及經過訓練的員工才可獲准接觸會員資料。
(三)未滿20歲之使用者,於註冊或使用本服務且同意本服務蒐集、利用其個人資訊時,應在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下為之。


四.查詢、修改及刪除個人資料
(一)您在本服務享有查詢、請求閱覽、製作提供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搜集、處理或利用、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您可透過本平台,增、修、刪、減及更新您於本服務登錄之個人資訊
(二)如果您要刪除您的會員帳號,請與我們聯繫。
(三)您的會員帳號刪除後,所有的資料將有可能無法復原。



五.隱私權政策更新
本服務將會不定時修訂隱私權政策。當有重大變更時,會將通知傳送到您在本服務會員帳號中指定的主要電子郵件地址,或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公告。如您在修改發布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同意遵守該修改內容。請您務必定期查閱相關規範條款,以確保您瞭解本服務之隱私權政策。


六.問題與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